close

credit to Tik官網

來源來源:INN NEWS: 16 Oct 09:
http://www.innnews.co.th/entertain.php?nid=194387


Rome對於被換角不覺得遺憾,很高興這一角色由Tik來擔綱

 

大家都說Rome Patchara是KaiVarayut導演最喜歡的藝人,但是他的戲劇都一延再延
現在最新消息是三台把他原本屬於他在Wanida的角色由Tik代替,我們訪問了Rom對一此事的看法

他說:我不會去在意演員的更替
雖然我不出演這部戲,但是在其他戲劇還是有機會
我也想看到P'Tik能夠能再回歸電視圈,他已經好一陣子沒作品了


被換角會不會覺得有缺憾?
還是有很多機會和角色的

還是P'Kai有為你打造另一部戲劇?
其實我手頭上有另一部戲,在等其他的演員定案
雖然我不演Wanida,不過還是有其他計畫


對P'Tik的看法?
P'Tik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雖然不常看他的作品,但很高興他能再演連續劇
大家都在等他回來


多久之前高層才告訴你被換角?
不久,其實我真的還好,不是很在意
目前我有三部戲在排程當中,角色不錯也很有趣
我沒有太多要說,也許你問決定此一決策的人會比較好
但我覺得在這個圈子裡這種變動是很正常的
很多其他戲劇都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Dan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