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是金志勳絕對值得我為他寫一篇文XD

話說如果有哪家保險公司裡有這麼帥的律師顧問,那我也一定會像女主角一樣死也要進那家公司工作XDD

可惜阿可惜~~人生是公平的~~現實是殘忍的~~帥哥永遠不是我的(我現在是在靠么什麼XD)


這齣韓劇是以女主角為主軸,內容是講她的成長史

描述她如何從一個過著散漫人生到一夕之間要帶著五個孩子過生活的故事。

雖然劇情是以樂觀有趣的手法呈現,但如果從現實考量,是一件必須要靠意志力咬緊牙關度過的事情。

曾經有看過這位編劇寫過的"遇上完美鄰居的方法"(話說這齣戲完全被男配角篡位了XD),

發現編劇似乎非常愛好冷漠男+開朗女的故事,不但喜歡發展很多支線,

好像又分不太清楚男主角與男配角跟女主角對手戲的分配,非但感情戲已經不是最重要的部分,

而且相較之下男配角跟女主角的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多?!真是殘念~~


女主角陳紅兒由崔真媛飾演,嚴格來說她演技普通,笑就是笑,哭就是哭,沒有看到該有的感情呈現

照理說她暗戀了袁江河五年,就算要收起暗戀的心情,

但是在因緣際會下可以住到他家,怎麼可能不會洩漏那曾經的一點點心意?

所以一直感受不到她跟男主角的火花,總是點到為止,真的很可惜。


而男配角袁俊河根本是一個外表斯文,內心卻複雜到極點的男人

劇的前半我一直很納悶他怎麼可能這麼快就喜歡上陳紅兒,不過當我看到他抱著在螢說的那些話

我就覺得這樣的男人比一直冷漠的江河還要恐怖,所以劇的從頭到尾,雖然不討厭他,但也無法產生好感就是了XD

而女配角鄭在螢完全是一個瘋子,到後期的轉變根本像是兩個人,真懷疑他是不有卡到陰?對她無言以對...


好啦,終於來到我的重點XDDDD

男主角袁江河由金志勳飾演。

 

以前對於金志勳的印象,雖然長得還不錯,但就是一張娃娃臉還有點嬰兒肥,

笑起來有點稚氣,卻不是很能晉級成熱門主角人選那種

但是這齣戲真讓我對他印象大改觀,我一直都在想他到底哪裡變了?

才知道他只是瘦了,嬰兒肥不見了,連帶有點搶戲的臥蠶好像也消失了?!(聽說他還修眉XD)

總之,他就是變帥了啦>//////<絕對有能力升級為A咖演員的實力了(鋪梗鋪好久XD)

而且劇組上上下下似乎都很偏愛金志勳,因為有時候不知道是不是趕戲的關係

明明可以看到女主角已經疲累不堪,但是金志勳還是一樣容光煥發

而且導演還給了好多特寫XDDDD


袁江河是一個冷血的律師,其實說是冷血,到不如說冷漠來的貼切

因為他還是很重視自己的弟弟,只不過對感情不太認真,女人只是他的床伴,

是很典型能讓觀眾很快交出芳心的男主角(我就是>////<)

袁江河在劇的前半真的很冷漠,對於看到紅兒在酒店裡陪笑,也只是一瞬間的驚訝,隨後又旁若無人的喝酒

但是在劇的後半轉變整個太神速,才知道他不但不冷漠,還非常的愛跟紅兒抬槓XDDD

這齣戲裡演的最好的就是他,也是個性最為搶眼的一位

不論是內心掙扎,或是對小孩的寵溺,亦或是對紅兒突如其來的告白以及哭泣種種情緒轉換拿捏得很讚,

印象最深的就是不論他多愛跟紅兒鬥嘴,嘴有多賤,但是在20集他對紅兒說的那番話

真的讓人很感動阿~~~


截圖開始,話說現在律師業正夯XD 所以西裝控的人會完全被迷倒

最喜歡江河跟紅兒的對手戲是江河被搞得很慘的第八集XD 兩人一起吃番薯的畫面很溫馨

 

被塞進番薯,他更早之前被整的很慘(雖然紅兒不是故意的XDDD)

 

在極冷的冬天穿著濕外套的結果就是~~生病了XDDD

 

這張頭髮好像梳的太過整齊XD

 

剛起床的模樣,好帥(陶醉)

 

這是第一次江河失控的情緒,抱了紅兒之後隔天又若無其事的說希望紅兒能夠忘記那件事orz

裡面那件排扣背心出現次數似乎挺頻繁的XDDD

 

哭戲

 

 

劇的後半歷經不多不少的鬼打牆,兩人終於修成正果

帥哥抱著小孩簡直加分到破表,而這個小孩整個很乖的躺在他的懷裡XDDD

金志勳有好爸爸的fu

 

我一直在注意小孩的姿勢,好好笑XDDDD

 

其實臥蠶根本就沒消失過XDDD

 

這齣戲我曾看過網友的評價,雖然男女主角之間粉紅對手戲的確稍嫌少了一點,不過劇情流暢度還算OK

對於一些不必要的支線我通常都是快轉,所以不覺得這齣戲很拖,但一些情節的確讓人一頭霧水

不過不失為一部輕鬆小品,可以打發時間XDDDD

就算劇情看不下去,但是金志勳真的很養眼,看過的人無不被他迷倒

我推薦他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Dan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