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i to dirtilllaundry.com

source from gossipstar.com

最近傳聞說億萬富婆上流名媛"Praew"有意支付6位數價碼邀請Aum Atichart共進晚餐

Aum說不認識她,現階段也沒聯絡他,對於Preaw計畫寫一本有關於他的口袋書也不知情
但是Aum鬆口說未來有機會的話也許能跟她合作
不過現在事實是,他承認-她送他一束花

說要支付6位數字跟你共進晚餐是真的嗎?
我有聽說,是朋友告訴我的不過我不認識她,也許她欣賞我的工作表現
像是看了連續劇等等之類的,不過我沒見過她
說真的我很開心謝謝她這麼喜歡我
也許她看到某部份的我對她而言是有吸引力的,我應該高興並且謝謝她


已經跟你安排好約會了嗎?
喔!我不知道,可能跟工作有關,她是個生意人
我們從未交談過也沒人聯繫我,我是從新聞得知的


據新聞所說,她要出版的口袋書是也跟你有關
還沒聽說

覺得是一個宣傳的噱頭嗎?
我不知道。不過我不這麼認為
有時候當你喜歡某個人時,也許是因為作品的關係
你就會想要見見他們跟他們聊一聊天
這是一種感覺,當你欣賞一個人時。


你會答應嗎?
我不知道。說實話事情也許不是這樣

是害怕答應後可能會受她誘拐?(我不確定...亂翻哈哈哈)

不我不會。像我說過的,我很高興每個人對我有好感,無論怎樣我都感激
這是好事,讓我對於自己的工作引以為傲,但是關於她想要什麼,共進晚餐也好,我無法發表任何意見
但也許我會跟她聊聊工作的事
也許她有工作是剛好適合我的,但除此之外,不會有別的了


想對她說什麼嗎?
我要謝謝她這麼注意我的作品

 

Umm講話永遠這麼好聽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Dan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