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dit to daradaily.com

 

其實我對於Umm的新聞有點厭煩,不知道是泰國媒體太討厭他還是怎麼樣,有關他的新聞,好像似乎不能讓他好好在整篇新聞上當大,旁邊一定要有個女的照片或是他的照片的左下角又右上角會附帶一個女生圖片的小圈圈orz

當然不是說我對Umm厭煩,常常跟緋聞牽扯在一起相信也並非他所願。至少我們可以自我安慰一下,有新聞總比沒新聞好orz

這則新聞其實是老調重彈,但是他重彈的部分似乎是堅定許多。

記者說他們常常可以在Pub看到Umm和Nat再一起約會,氣氛看起來很甜蜜,不時的會相視而笑。除此之外,也常常一起去廟裡拜拜。沒什麼,跟之前的新聞也沒啥兩樣,但不同的是整篇新聞當中多了"肯定"的語氣。

與Nat的新聞是在分手之後才浮上檯面,感覺像是記者太"寵愛"他了,不想讓他落單。但某一方面來說,其實真的也不無可能。只是這些可能性會不會成真,我認為很快就會有答案。

其實在剛分手的那一段期間,很多人都覺得是Umm的錯,Pinky也不時的在訪問中透露"我的心還是一樣,但是Umm已經變了"。他一直不明說和Pinky分手的原因(其實都分了那些理由已經不重要了),只一直強調需要時間來釐清。有人說分手讓他傷的很重,有人說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傷心。

嗯....以我說的話,我相信他是傷心的。但以成熟度而言,至少他是比Pinky高出很多,也知道怎麼選擇才是最好。正如他在訪問中說過,現在的他會三思,如果真的想做,就會立刻做出決定。分手讓他成長嗎??倒不如說在這段感情中他已經成長許多。

Nat是個看起來很有智慧很成熟的女人,是那種事事會給你好意見的姊姊,我相信她的條件真的很好。但如果以跟Umm的速配度來說,如果不是舊識,兩人就真的像是你硬要可樂加奶精。無所謂誰配不配的上誰,就是不適合而已。

記者講的天花亂墜,但始終沒有照片把50%的可能性推向100%,所以目前還是持保留態度。

 

還有,這篇最後變成心得心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Dan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