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dit to sarNworld.com by jakjann

每次不爬文,一進去才知道新聞堆積如山

1. 首先是焦糖的上映日期,雖然已經有新聞說會在9/16播出,但是Aff的FC卻寫說是9/23。等於是相差一個禮拜,

我不了,也許新聞發布的太快,現在就等CH3自己放出官方消息吧。

 

2. Umm&Aff的第四齣戲"Pleng Boom",原本是說快開拍。但因為原本選定的女配角Chompoo推了這部戲,因為她說這部戲跟他之前演的"Dao Puen Din"很像。所以現在女配角的人選等於是空著的(媽阿太久沒看書,一些形容詞都想不太出來orz),也延遲了開拍的時間。(真慶幸Chompoo沒演這齣戲,我真的很不甲意她)

 

3. Dome的新戲(還不知道名字XD),還沒開拍就傳出很多女主角人選的消息。Cherry、Aff、甚至是Chompoo都在名單之中。但現在最讓我吃驚的人選是Ploy!!!!Dome說他不確定,因為ploy現在很忙(我覺得不會是poly吧,如果是整個也太尷尬了orz)

 

4. Ken跟Cherry很早之前就傳出要開拍卻到現在未聞其聲的那檔戲"Satroo Saneha ",本來以為因為Cherry不想演已經夭折。但現在消息傳出Jannie會取而代之,不過還未確定。(如果真的確定,那Janie真的很好運,一些大牌男藝人都被妳合作過了......還不只一次)

 

5. Aff明天(8/28)要去參加卡尼爾的活動,特別寫出來是因為要減少活動出席的她難得露面。

Umm的話,最近不太曉得,對我來說現在能得知她的消息後面都跟著pinky或nat的新聞(無奈)

 

6. 我要先預告,TC最近會發佈Dan首張個人專輯的下載(附歌詞),期待的就請期待一下吧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Dan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