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edit to gossipstar.com

好吧我承認,最近因為看到他最新電影的海報及預告,讓我對他產生一點點的興趣。不然我對他很不熟,但是他電影海報真的拍的很讚!!!!!

今天逛網站時,發現這張看起來很可憐的照片,一問之下才知道又有麻煩上身。

有傳聞說Charkit和Bovie在拍電影中的親密鏡頭時,摸了她的胸部。

Charkit極力澄清他絕對沒有這樣做,完全是攝影角度的問題,還說不懂為什麼導演為了宣傳這部電影要放出這種消息,甚至沒有事先告訴他,讓他感覺很不好。

泰國媒體總是說他是個花花公子,所以也非常堅定的說他一定吃了女主角的豆腐。Charkit覺得很冤枉,這也是為什麼照片裡的他看起來很難過(真可憐~~我發現泰國媒體真的很會編故事,台灣的輸了)

之後就和朋友接著聊到他的情史以及他和Cherry的新戲。我不在乎,只要電影好看就好XDDDD

新電影"舊情不散"在8/27即將上映,期待~~海報有一種超級詭異的fu

海報及預告來自暹羅院線

8B3642FA6881D6A2A70C8DB6B873EB8B_500.jpg 

 

中文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Dan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