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我們會知道記者要寫Dan的新聞了,太好笑了

起因是前幾天Dan去Channel V擔任頒獎人,很妙的是,跟他一同頒獎的竟然他的前女友Ja

影片來自peechailover

兩人一出場粉絲就在尖叫,我想她們尖叫一定不是因為只有看到Dan,另一原因是想說怎麼會有前任情侶同台這樣的事???

Ja就跟Dan說「Dan,說一些話吧」

Dan就說「Ja今天好漂亮」(尖叫更大聲XDDDD)

Ja看起來很開心,停頓了一會說「愛Dan!!!!」結果Dan有點不知所措(害羞??)的笑了

其實我覺得這根本沒什麼,製作單位會這樣安排也不是沒有道理,他們的問答也一定是照本宣科。但就是這樣,昨天Aer說一個常常在Pantip上出沒的記者有說"Dan和Ja的緋聞記者已經再寫了"哈哈哈哈哈~~~竟然會有記者先這樣預告,整個太好笑了!!!!!!!!!

不過Dan常常被沾惹到這種事不是一次兩次,當然我是Dan的粉絲,也可以說我很不客觀

但我真的覺得泰國媒體編故事的能力很有一套,而且同樣的新聞最長可以炒一個月之久!!一個月耶,小baby都會認人了吧,你們還在老調重彈阿!!!

一開始看到類似的緋聞還有點信以為真。不過對於此事,我完全知道記者是在唬爛是在Dan新專輯的記者會上,有白目記者問了一個問題「你在Wang Hau hin跟一個男的抱在一起」(言下之意就是你愛男人!!!)。

Dan的臉就囧掉(其實疑惑居多,有興趣的人可至gossipstar.com看),他囧掉不是因為跟一個男的抱在一起??而是這個男的是他的朋友阿!!!跟朋友抱在一起很怪嗎???(這就很像有人跟妳說,我昨天看到你跟朋友一起逛街,然後你會很想問他"然後呢?"是一樣的道理)

接著Dan就澄清,澄清完後,記者接著問"你是不是要追求你MV和新戲中的女主角???"

妳嘛幫幫忙,上一秒還再質疑他是個同性戀,下一秒就在說他在追求兩個女的???你是要他當gay還是playboy???而很雖的是,他新戲的女主角也被掃到颱風尾,記者問她同樣的問題時,我甚至可以感覺她的回答極小心翼翼,可憐的女孩~~~

Aer說她在一個網站上看到一個很中肯的評論,後面綠色的部分是以一個泰國的娛樂記者思維出發所寫的。跟大家分享,好好笑喔~~~泰國藝人不好當阿(茶)

 

  • 沒有跟女生的緋聞>>>他一定是個gay
  • 跟女生出去>>>>靠,真是一個玩咖
  • 好吧,那跟我男生朋友出去可以了吧>>>>看吧看吧,我早就說他是個gay
  • 那我什麼都不要做>>>他一定跟圈外人有一腿
  • 坦率的說我有男/女朋友>>>>別拿這個當煙霧彈,你就做你自己吧(拍)
  • 好吧,我承認我是gay>>>>XXXX,我愛你這麼久了,我不會再支持你
  • 之前沒作品,一演就演個同性戀>>>>我們不是只有gay這個角色阿,你幹麼做這種壞榜樣呢孩子
  • 得到一個很正常的角色>>>為什麼要欺騙大家,你明明就比女主角還要娘,全泰國都知道這一點

 

不然你們到底想怎樣啦(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oDan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