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it to thaicraze.5d6d.com

我最喜歡有一幕Umm調侃Aff說"20年前的焦糖妳不是也有演"哈哈哈哈

然後Aff就很可愛的打了他一下,吼喔~~好閃~~~

 

Part2

換Umm被調侃了哈哈哈

ChiaoDan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redit to http://wasashimi.blogspot.com/

等聽到歌後再來翻,免的翻的不三不四XDDDD

 

ChiaoDan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redit to thaicraze.5d6d.com&Panitp

我覺得Rita真的好正,在七里香整個被她電到,但是劇情就算了(無奈)

古堡情迷即將在9/18上檔,接檔那齣很變態的"獸性大發",希望這齣戲能有好成績。除了Rita很美之外,男主角也不賴。上次在三台看到他,本人很帥(心)

 

劇情介紹(轉自thaicraze.5d6d.com by Junolynn)

劇情簡介:

ChiaoDan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次和Diva聊天,聊了頗久,聊到泰劇論壇的現況,根本可以百家爭鳴來形容,雖然如此,內容卻相去不遠。

我記得去年的八月,我在舊家的部落格寫下了第一篇關於泰劇"愛的被告"的心得,從此一頭栽進這個世界。那時候,看泰劇的真的不多,論壇很少(就算有也沒幾隻小貓),我也僅靠一個部落格在更新東西,但是人氣...很差。

漸漸的,人氣多了,卻也發現,東西被偷了orz

其實這些我都知道,只是本著對泰劇的喜好,我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畢竟除了整理文章,其他的相關新聞並不是我原創,就算別人在你這裡先知道了消息,再去翻翻新聞而沒有credit妳,這些根本無所謂(但我還要說,這是一種尊重)

接著,大家趨之若鶩的開論壇,原本的小站們漸漸有了規模,卻忘了飲水思源的道理。論壇的紛爭不是沒有見過,但如此的趕盡殺絕卻讓我大開眼界。那時候雖然我冷眼旁觀,卻不禁在想,當初的你們,不也是這麼走過來?現在,為什麼,又有什麼權力,去無聊且明目張膽的攻擊一個僅在網路上跟你們有所接觸的人?

而那些只會在網路上道貌岸然卻大放闕詞的人,更是讓人嗤之以鼻。幻想不是罪過,喜歡一個明星可以沒有道理。但讓人比較納悶的是,你喜歡他,不代表可以報喜不報憂,然後對於一些只定期上網看看新聞的小眾,跟著你的盲目言論在走。雖然泰國媒體很討厭,但不代表她們說的都是假話。Lyn和Dirtii沒有更新出來的新聞,也不代表"沒有這則新聞",把他們兩人部落格以及眾加明星的fc的當成是整個泰國娛樂圈,更是讓人笑倒。

我曾遇過來意不善的人,他問我為什麼知道這則消息?因為連xx的FC都不確定了,為什麼妳會知道?語氣張揚至極。而他的言下之意就是:你在喔北共。但我想反問的是,走進泰劇一年多,如果我們能做的還是只能仰賴各明星的後援會,那就準備包袱款一款走人吧。雖然我不懂泰文,但不代表沒有管道得到消息。所有更新過的新聞,不論好壞,你都可以用你心中那把尺衡量,我們都只是盡自己職責,找新聞update的人而已。

ChiaoDan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ip credit to ClubAtichart.com

翻譯Nancy

 

 

ChiaoDan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Dan在WordPress的留言

2009-09-05 外婆與我  September 5th, 2009 at 11:23 pm

我希望外婆能過得幸福,一路好走。我永遠愛妳。

Dan的奶奶在三天前剛剛過世,DD粉說Dan很難過

不過比第一天的時候好多了

希望Dan的外婆R.I.P,粉絲說他外婆人很好,如果去Dan家Dan不在的話,都會跟外婆聊天

ChiaoDan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影片來自kisskeepintouch,英字wishy

翻譯grace

Tah真的好娘喔...是演技太好還是本色演出(誤XDDD)


ChiaoDan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個文章我很久很久之前在舊家就發過了,不過發現有新朋友沒有follow到

所以我就再貼一次XDDD

這是小說中的劇情,我不知道電視劇會改編多少(以劇照目前看來應該是沒有變動太多),就僅供參考。

劇名: Namtarn Mai(Burnt Sugar) 焦糖

演員名單:

ChiaoDan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redit to gossipstar.com

補翻譯,轉自ThaiCraze.5d6d.com by Aer

中翻 chiao

有興趣的就繼續點吧

Ja是前女友....好幾年前的事了....

如果有看我上上上一篇(忘記多上了XDDD)的人會知道我在說啥

ChiaoDan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redit to GMM&Aff@ pantip

看來焦糖真的下重本阿,場景和主角的衣服都好漂亮

等了將近一年,終於等到了(握拳)

看到他們結婚的照片我就想到三月份參加Umm見面會那次,Umm那時候就對著我們說"我會跟Aff結婚"

看來是真的耶哈哈哈哈

 

ChiaoDanu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